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安徽艺考 - 正文

2014安徽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

来源:2exam.com 2013-12-20 11:00:20

2014安徽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即将在我校举行 安徽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将于本月22日在我校进行,学校作为考点之一,组织来自芜湖、马鞍山、安庆、黄山、宣城、池州等六个地市的考生考试工作。

为做好省艺术类专业统考考试工作,12月10日上午,学校在行政楼1215会议室召开了省艺术类统考工作领导组会议,布置安排省统考相关工作。副校长叶常林、教务处(招生办)处长(主任)陶庭先、副处长(副主任)吴正霞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叶常林主持。

陶庭先介绍了本次考试的相关情况,就考试的具体安排、各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作了详细布置。他进一步明确了报到组、考务组、纪检组、宣传组、后勤组、保卫组等各工作组的职责。与会人员就考试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沟通,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。

叶常林指出,我们要认真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学校党代会精神,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,转变思想,把各项考试工作落到实处,积极创造和谐平安的考试环境,为广大考生服务好。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,自实行省专业统考以来,学校一直作为省考试院指定考点,承担了多年考试组织工作,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。我们要在过去良好组织工作的基础上,严格落实国家和省招生考试院制定的有关招考政策,加强对巡考人员、考务人员、监考教师等各类人员的业务培训,做好艺术类招生专业统考的各项工作,树立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形象,提升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。(文:胡孝忠,孙德茹;预审:吴正霞)

 
 
 
 
 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